平时无所事事不平的时候也无所事事

昨天室友和我聊天,聊到工作的事。

毕业后没有听学长学姐的劝告,为了北京户口而到银行工作,但是越来越枯燥的工作正在摧毁她的信心,每一天都感觉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傻了,闷闷不乐地回家,然后又只能想用互联网带来的廉价娱乐。

嘛……还没毕业的我都被说怕了。

偶尔也会有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情况,或者说有时候自己会迷茫一段时间,质疑自己之前的决定。

但是我属于那种十分认死理的情况。

单纵就是干就是了。

昨天满心欢喜地以为自己取得了实质性突破,但写日报的时候却发现我根本没办法把情节串到一起。连情节都没法串联起来的话连故事都算不上,更别说是什么好故事了。

今天好歹取得了一些进展,我搭建起来一个模型,中间只缺一段情节:有关探索的情节。我的人物现在需要在地图上展开探索,拼凑出来他想要的答案。

希望明天能在这方面取得进展。

评论

© 月间古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